close

自從洪飛跟我說超好喝的珍奶陳三鼎,又被我捕獲了陳三鼎以後,我就上天下地再找作法或者是哪裡可以買到一樣好喝的黑糖珍奶

網路上找一找就看到傳說中的郭姐黑糖鮮奶珍珠,就上了

 

感想就是我下次不會再過去了

簡單來說:臭臉老闆娘、緩慢的速度跟低效率、髒亂的環境、狹小的巷子無法停車

 

之前看到網路上有人說珍珠好像燒焦了,都是焦味

我這次買的時候也是一股焦味,但是並不濃郁,只是淡淡的,我想可能是老闆娘故意煮成這樣的吧

 

珍珠不像陳三鼎的依樣好吃,去除掉Q度問題,陳三鼎的珍珠整個漫步著濃郁的黑糖香味

陳三鼎的不是橡皮筋那種Q法,算是很正常的軟Q軟Q,關鍵還是那股黑糖味,這不是慢慢泌進去的,八成是珍珠是自己製作的珍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