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最近又熊熊想到乃是因為看了豆腐的部落格,又想起我還有部落格做紀錄這件事

當初會寫部落格就是單純想把容易弄丟的手工皂配方記錄下來

以及當初跟長廷還有紫軒到處吃吃喝喝總覺得好像要留下一些紀錄,這樣吃過就忘記好像不能夠從中學習到什麼,既然要吃就要當個專業吃貨!

 

滿意程度:★★★★☆    

感想       :一般般,不會回鍋

主要是因為價格問題,當天因為是週四平日中午去吃,所以一個人不過六百,但是正常時段都是一人一千,我吃到的感受如果收一千我會給他兩顆星,如果六百我就是3~4顆星,想想覺得老闆有些理念其實很好,就給他四顆星霸。

椅子很難坐,桌椅高度完全不對,我吃飯從沒有坐得這麼辛苦過!

 

這次開工是紫軒突然找的一間無菜單料理,想上次知道無菜單料理這東西是從嘉義開始,我挺喜歡吃無菜單料理的,總是給我一種出奇不意的美好享受

 

先說外觀吧,位於老舊市區的巷弄內,除了門口空位可以停車以外附近可以說是沒有地方可以停車,車子要開進去都很困難

整個建築體是把大約3~4棟的原建築殺掉再用鋼構鐵皮屋的方式建造而成,內部裝潢融合工業風格以及歐洲風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落,把一面窗戶打得很開,再用木板做摺疊設計,窗戶外面原本是難看的建築,經過巧手放上點綠化植物瞬間感覺都改變了,我感覺老闆應該要去學空間設計才對,這種想法在我吃完飯以後感受特別重,是一個不按常理出牌的老闆,很適合當設計人!

 

 

沙拉,

上面是用兩球冰淇淋,一球是紅龍果+蝶豆花,另一球是檸檬,酸甜冰淇淋搭配上沙拉,老闆是想要用冰淇淋融化的缺點跟特性當作沙拉的優點,可以強調其口感變化

 

 

因為當天是三個人去吃,於是她幫我們搭配豬、雞、魚三種主菜各一道,我們就分著吃,每種都可以吃到。

之所以會沒有魚,主要是因為我們都忘記拍了

 

雞,老實說我覺得皮味道不錯,但是肌肉感覺卻有點柴,味道倒是調得不錯,雖然感覺有點硬可是肉卻不會硬地咬不開,反而有點鬆鬆的有些湯汁很容易就跟骨頭分開,下面的黑色顆粒我原本以為是馬告,原來是老闆很推的黑藜。

 

魚,比起雞腿很大一隻,魚上來的時候就顯得渺小許多,魚肉沒有給我什麼感覺,不特殊,魚肉略乾,湯汁倒還好,沒能很吃的到魚的鮮味,感覺稍微過頭了,醬汁還可以,老闆推薦海釣魚,這是一種環境永續發展的理念,確實,比起漁網,海釣魚雖然價格高昂不少,但是更為愛護生態

 

豬,老闆說是很幸福的豬,居住環境比我還要好,冬暖夏涼,天天都聽莫札特,我都只有聽貳嬸唱唱孫悟空而已....豬肉有點硬,紫軒說是因為豬排厚度很夠,確實整片豬排份量大厚度厚,咬起來有汁,感覺老闆確實用心在這塊豬肉上,但是我還是覺得太硬...下面一樣有鋪陳黑藜麥,豬排或著醬汁下面黏著黑藜麥,吃起來口感挺特殊的。

 

六種菇類熬成的湯,因為老闆考慮到最近感冒的人頗多,又在裡面加了潤肺的白木耳,味道清淡,我滿喜歡的,有想說要回家煮給家人喝,想到家人個各重口味我應該會被打槍...

 

甜點是一小碗甜品,依稀記得是各種水果切成細碎小塊,混合著特殊作法的甜湯加上兩塊很像是粉亀的白色半透明狀物體,以及冰淇淋

 

飲品我選擇的是咖啡,實在是一杯不怎樣的咖啡,雖然店員介紹得很複雜,三種混豆用特殊機器萃取...

老實說我還是覺得伯朗咖啡館的咖啡好喝多了= ="

 

最後吃甜點的時候老闆會解釋今天的菜餚以及製作理念,很有心。

同時老闆非常推黑藜麥,主要是因為黑藜麥可以說是難得擁有完整營養的食物

 

整體說起來這間店不雷也不會讓人驚艷,看到一堆人寫推薦實在覺得太誇張了...

預約制,店裡座位很少,每一次預約都要等約兩周(我們還預約平日中午耶= =")這年頭大家真的很愛排隊,好像跟上流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