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是柔文在網路上看到一個鬆餅的小影片就說想要來,我原本是有點不大願意的,畢竟現在比較拮据,加上年紀大了冒險的勇敢心情好像只是會越來越少,超怕踩雷的

這種年輕裝潢的感覺就很雷阿~

 

 

景觀挺不錯的,原本以為是一間令我吃裝潢的店,結果東西比想像中好吃

只是服務員都穿便服,常常讓我搞不清楚哪個是服務員,不過他們不收服務費這點很深得我心,我討厭收服務費的方式

X菇奶油義大利麵

根下面的X菇濃湯味道很類似,估計同一種菇煮出來就是這味道吧

滿好吃的= =    就是旁邊灑那些屑屑讓我撥得很辛苦

 

 

 

玫瑰鮮奶茶 ~無糖

我原本以為他會是用玫瑰醬去調出來,再丟幾片乾燥玫瑰花瓣

居然是認真用玫瑰花去煮出來的,因為以前做過飲料店,味道不同一喝就知道

 

柔文點的,很甜,紅豆感覺是開罐頭的

 

柔文的最愛

應該是還滿好吃的吧,我對鬆餅沒有什麼特別愛好

到事厚鬆餅讓柔文還有紫軒十分喜愛,其實說起來口感真的挺綿密的

旁邊那陀黃黃的球形體是克林姆醬

 

紫軒點的冰淇淋咖啡 ~微糖

我原本還是抱持著很雷的心態喝他,一班來說我不喝有糖的咖啡,喝起來味道都跟三合一一般可怕,只能說糖這種東西本身就很壞咖啡的存在感

結果在微糖的狀態下,我居然喝得出這咖啡還不錯耶= =  當然我小心翼翼地沒有喝到上面的冰淇淋,(其實還是喝到一點不過不影響我判斷咖啡的嘴巴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