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的酒杯有不同的光影呈現

我喜歡她的調酒器具,看起來很美麗,不過他不是純正紅銅,是電鍍的。

當然純正紅銅也很難拿來做調酒器具,因為銅本身材質較為柔軟,加上導熱速度快,可能會造成調酒上的不方便。

其實我使用白鐵雪克杯就覺得很冰冷刺骨了!

巧克力、蜂蜜、香草莢、橙

都是在形容這瓶酒的香氣及味道

巧克力、蜂蜜、肉桂

這次品酒的目標,這三杯

前面那小盤飾搭配小點

代言人在選擇小點上十分用心認真,小點十分好吃。

配合廠商是...我秒忘了。

但是一看就覺得價格不斐,但是品質真的很不賴。

當然我完全沒想過威士忌的配酒小點是使用甜點,這讓我覺得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