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鮮現打果汁

價位:100±10

感想:還不錯,但是因為我都會做,而且還做得比他好喝,所以不會特別想買

 

----

 

廣告打很大的狀況下,畢竟我也是學設計的,不去朝聖就會覺得對不起我的職業道德,會責備自己太沒有求知欲望了

其實我主要是去看擺設陳列還有各項行銷裝潢等等...

話說,其實果汁我也還挺拿手的

因為店面十分狹小,所以他們是採用備料到店內作業,所以照片可以看到的就是他們全部作業區

白色立起來的大冰箱是袋裝好的優酪乳,果汁打好以後在裝填袋內

特地拍兩張肇是想要表示他的構思

其實隔壁是住家,相當混亂,所以她把門拆下來直接做一個黨格,有點像是結界得感覺

 

還有那片花牆我就懶的拍了,人爆多,拍屁

而且不過就是一片塑膠花牆,跟人家辦喜事的花圈有異曲同工之妙...

其實整個店面的裝潢成本很低,能夠達到如此高的效果只能說他們很有裝置藝術的天分

價位有人說很貴,

可是親愛的,你要知道水果汁不加水就是這麼貴

聽說M3最多人點,我點M3

當天有老闆猜拳活動,但是林杯只喝的下一杯,加上水果是會氧化的,所以就不買兩杯猜拳了

背景是婚喪喜慶用的塑膠花....

下面是我很討厭的優酪乳,據說要使用前搖一搖

不喜歡的優酪乳跟喜歡的果汁混在一起還是不喜歡.....

 

是說...其實一開始看到廣告我以為是花果露茶

原來是果汁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