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價位:80+-20

結論:神好喝,回購率100%

 

挑個缺點來說就是要等很久,趕時間不要來

 

-----

 

大里普門堂看DR.阿棠

其實很久沒回到大里,加上最近貪吃病又發作,所以想說搜尋一下附近有什麼不錯飲料店,結果都搜尋到康青龍,看著地點離大買家很遠就放棄,反而不小心看到康茶飲。

真是一間超沒有打廣告的店,這種價格這種成本我很懷疑你真的能撐到明年還健在?

 

前陣子一堆親友在瘋布萊恩,喝過兩三種口味後覺得茶葉還可以吧,以飲料店的茶來說算不錯,茶本身大概是一斤300~500上下

一般飲料店大概是一斤100~200

 

可是布萊恩的茶非常稀,稀到幾乎沒有茶感,茶味不足,還很貴

當初阿資買三杯給我試茶的時候,有一隻茶已經很淡了,但是還能讓我喝到苦澀感

後來根據神秘消息,布萊恩剛崛起來的時候品質比現在好,現在紅了當然要cost down

櫃台放了一排聞香瓶,還標示價格

實際上喝一喝感覺價位差不多是這樣沒錯,標價沒有亂豪姣

看到這種價目表我其實挺喜歡的

我一直很討厭外面飲料店把價目搞得這麼複雜,紅綠烏青一排,奶茶再紅綠烏青奶一排,口感茶再一次,調味茶再一次...是夠了沒有?

直接設定基底茶搭配配料作條茶不是很清楚易懂?

 

果醬就是把水果熬成果醬的方次再做添加,以店家來說可以說是保存上的優點,不會有新鮮水果保存上的問題,還有口感上的加分

 

順便翻譯一下

旺旺=鳳梨果醬

莓果派對=莓果果醬

異果戀=奇異果果醬

雷萌=檸檬

喝起來有點像是鐵觀音的味道

大部分我在外面喝鐵觀音鮮奶茶都喜歡厚重的口感

可是高山茶一般來說不會產生這種厚重的焦感

原本很擔心作成鮮奶茶會不會讓他過於清淡,結果居然有種微妙的調和感

這杯我一定要特別講一下

【果醬+茶】   這種作法一般來說都不難喝,除非茶太淡

但是有一個盲點,喝不大出茶底的好壞,所以如果客人點了一杯蜜香紅茶+梅果醬一定會很幹

當時店員再幫我選的時候選了店裡最便宜的阿薩姆紅茶

除了因為價格上的問題以外,紅茶較為厚的茶底也是比較不會被莓果掩蓋掉

我認為在這點上面店員真的有留心倒也很用心,可以說是員工訓練很得當

蜜香美人給我的感覺就是茶香奶香兼具,還有一種味道,我不認為那是蜜香,但是滿喜歡的

家裡有不少蜜香紅茶,泡來泡去居然還泡不出他的手法

 

一般來說我喜歡濃郁感的口感,但是他的茶牛奶都不是這種類型的,我卻很喜歡

每一口茶都有一種淡淡自然散發的茶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