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想說網路上看看有沒有精油的社團
GEPT是啥我也不知道就加進去了
然後一直看著裡面誇張的發言
身為一個芳療師學徒我真的非常不苟同這種使用方式
只是把精油當作是一個商品
然後用著簡易的SOP流程就帶過去
我用著兩種角度跟立場思考
行銷角度我真的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方式,將比較有爭議性的部分去除掉,保留最主要的香味,以及大部份的基礎成效再,就算不用經過專業芳療師也能夠自己在家裡使用,以行銷角度來說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成功的模式,(再怎麼說我也能算是行銷人XD)
但是以我的良心跟專業知識,這種事情我萬萬做不出來,就算多特瑞的產品以及我的專業性結合起來不知道可以搞到多少下線賺很多錢,對我來說這就是一種昧著良心得工作。
不過基礎上我還是抱著學習的心態再看他們發言,(到底要怎麼樣的洗腦才可以做到這種程度阿XD)

結果昨天他們社團長突然看我動態訊息(思螢:金變態!)然後就把我踢社團了!
我才知道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動態從朋友才能看便成公開XD
老實說...如果你使用的任何產品,經不起人家的公開批評以及討論,只能證明你對於自己的商品也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因為真理以及真相是經得起考驗的。
恩,就跟媽祖以及上帝一樣。
最後,儘管我花了三萬多買多特瑞精油,而多特瑞精油也是讓我踏上芳療的契機,但我終究把它放在櫃子裡,只有條香水的時候才會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