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園-菜單

先秀菜單會不會太刺激?

主要是要去嘉義談事情,莫名變成美食之旅...

原本是想要找【完美煮藝】

可是好像沒有開了= =  整個找不到  只好轉戰【留園】

留園-醋飲

 

我第一次去無菜單料理,一進去就簡單幾位?座那邊。然後就坐著開始發呆,上茶,在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飲品就先上來了...

這醋飲很好喝,而且喝到你飯吃完還喝不完

留園-馬鞭草

除了醋飲以外還有一壺熱茶,感覺裡面有薰衣草為主調的花草茶,問問服務生只有草草回我一句馬鞭草...

到底答案是什麼呢...我說

 

留園-前菜

 

前菜,配上一小杯檸檬醋飲開開胃,滿好吃的

 留園糊麻蒸蛋

胡麻蒸蛋,海苔粉+胡麻+蒸蛋+海鮮,我最喜歡這道菜

 留園-米香鮮蝦

米香鮮蝦,下面鋪的是米香,然後鮮蝦加水果。挺好吃的

留園-香魚

香魚,肚子裡面滿滿的都是蛋,可是我爸很喜歡香魚,所以我等同是吃到怕的...不過那個醬調的不錯,整條香魚是可以連骨頭吃下去的,當然魚頭也是!

 

留園-木瓜海鮮焗烤

木瓜海鮮焗烤,上面那層菊考很好吃,把很多材料打碎在加上起司憶起覆蓋木瓜的,木瓜不甜...扣分

 

 留園-豬肋排

豬肋排,還可以的味道,因為略為油膩,所以旁邊有搭配一杯茶以及洛神花解膩。

不過我吃到上一道菜就已經飽了...

 

留園-人篸燉雞湯

人參燉雞湯,很單純的人蔘燉雞湯,沒有加一些奇妙的調味料下去。

常喝湯的都知道這年頭湯加的料都特別神奇也特別化工阿....

留園-紫米素鬆飯 

紫米素鬆飯,沒有很喜歡,除了很普通以外...我已經吃飽了所以感受不到特殊情懷,不過我認為裡面加一點栗子會不錯。

 

 

留園-抹茶布丁紅豆

抹茶紅豆布丁,紅豆還不錯,抹茶布丁就是很一般的吉利丁抹茶布丁

 

留園-綠豆湯飲

綠豆湯,綠豆湯裡面有愛玉,不過不是這幾年很流行的那種手洗愛玉,而是洋菜粉愛玉

小時候我很長玩洋菜粉愛玉,以及曾經在飲料店玩過很長一陣子真正的愛玉,所以分辯這個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問題

 

 

 

 

  留園-西洋棋盤 

門口的西洋棋盤,我只是單純覺得這個滿好看的。

室內用餐空間滿大的

 

其實留園在用餐的外面是布置成一個頗大鳥龍,裡面有滿多不同五顏六色的小鳥,十分繽紛可愛。

另外我在評比一間餐廳時會把廁所列入評比,整體來說廁所還算乾淨整齊,馬桶有座式以集蹲式可以選擇,我滿喜歡這點的= =

 

 

一個人$450  我覺得式還可以的範圍之內,CP值普通,但是小鳥加分!

留園:嘉義市興達路321號(近自由路)

TEL/05-2322985 . 2348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